綠色美食新浪潮:素食創新料理的革命性發展

在當今社會,素食已不僅僅是一種飲食選擇,而是成為了全球性的生活潮流。隨著人們對健康、環境保護和動物福利的關注日益增加,素食主義正在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和實踐。

從醫學研究的角度來看,素食能夠降低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風險,同時有助於體重管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食物的來源和生產方式也對我們的環境產生著深遠的影響。轉向素食不僅有助於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還能節約水資源、減少土地退化和生物多樣性的喪失。

隨著素食飲食的普及,市場上出現了各式各樣的素食產品,從傳統的蔬菜、水果到創新的植物性肉類替代品,為素食者提供了更多的選擇。

這不僅僅是飲食習慣的改變,更是對健康和環境負責的一種生活態度。

在全球範圍內,人們開始重新思考和選擇食物,不僅僅是為了個人的健康,也是為了地球的未來。素食主義的興起,正展現出一個更加可持續、更加健康的世界發展方向。

員林素食海帶批發商 》華one產業鏈:打破傳統,創造素食新風

素食料理面臨的挑戰

在素食料理的研發過程中,廚師和食品科學家面臨著多項挑戰。首先是口感模擬的難題 – 如何讓植物性食品在口感和外觀上與傳統肉類料理相媲美。

這需要對各種食材特性進行深入研究,並創造出新的烹飪方法和配方。其次,營養均衡也是一大挑戰。

素食料理必須包含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以滿足人體的營養需求。最後,食材多樣性的挑戰在於如何充分利用各種植物性食材,打造出令人滿意的多樣化菜單。

這些挑戰要求廚師和研發人員持續創新,以滿足消費者的期待,推動素食料理的不斷發展。

我們的全方位素食料理代工服務幫您打造專屬的素食料理

特點一:啟發您的創意,重新演繹素食佳餚

我們深受傳統美食的啟發,致力於將其轉化為素食料理的新亮點。透過深入研究各地豐富多樣的飲食文化,我們汲取靈感,將經典菜餚重新詮釋為創新的素食版本。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再現傳統食譜,更是對其進行重新演繹。透過融合不同文化的烹飪手法和風味,我們打造出獨一無二且引人入勝的素食料理,讓素食者也能享受到一場跨越世界的味覺之旅。

特點二:營養與口感的完美結合

在素食料理的研發過程中,平衡營養與口感至關重要。我們專注於研究各種植物性食材的營養價值,以確保每道菜餚不僅口感出眾,同時也營養豐富。透過創新的配方和烹飪技巧,我們致力於在每一道料理中實現營養與美味的完美平衡,確保每一口食物都是對健康的極致呵護。

特點三:可持續性與食材挑選

我們一向秉持可持續發展的原則,特別在食材的選擇上格外謹慎。我們精心挑選來自有機農場和當地市場的食材,以確保最小程度對環境造成影響。這不僅包括選擇具有低碳足跡的食材,同時也支持可持續農業實踐和公平貿易產品。透過這樣的努力,我們的素食料理不僅滋養身體,更致力於地球環境的保護。

特點四:文化與健康的交融

在研發素食料理的過程中,我們特別注重融合不同文化背景下的健康理念。這意味著將傳統的藥食同源理念與現代營養學相結合,打造出既符合文化背景又促進健康的菜餚。透過這樣的融合,我們的料理不僅展現了對美食的創新,更彰顯了對全球多元飲食文化的尊重與理解。

我們可以代工的素食料理項目

員林素食海帶批發商 》華one產業鏈:打破傳統,創造素食新風

素食糖醋雞丁

員林素食海帶批發商 》華one產業鏈:打破傳統,創造素食新風

全素辣椒醬

員林素食海帶批發商 》華one產業鏈:打破傳統,創造素食新風

全素猴頭菇養生湯

員林素食海帶批發商 》華one產業鏈:打破傳統,創造素食新風

素食咖哩飯

員林素食海帶批發商 》華one產業鏈:打破傳統,創造素食新風

全素義大利肉醬

員林素食海帶批發商 》華one產業鏈:打破傳統,創造素食新風

全素水餃(口味可變化)

泰式口味冷凍食品批發零售

員林素食海帶批發商 》華one產業鏈:打破傳統,創造素食新風

專屬泰式餐點設計

我們為您帶來的不僅僅只有道地泰國經典料理,我們還可以提供泰式沙拉、泰北特色菜、泰式醬料和泰式獨特口味冰淇淋

以及為您設規劃計屬於您們泰國味餐點,像是這道以我們一公斤綠咖喱醬汁當成沾醬搭配十穀米、台灣小農生產的花椰菜、萵苣等生菜和手工丸子。

員林素食海帶批發商 》華one產業鏈:打破傳統,創造素食新風

泰式酸辣湯設計符合台灣民眾口味

我們自豪地介紹我們人氣商品一公斤酸辣湯,這道是大家去泰國必點的一道湯品「冬蔭功」,是用香茅、南薑、刺芹、番茄熬製而成

加上研發長阿文主廚的調味來凸顯鮮味,呈現出一道酸與辣平衡的泰味,在每一口中都能感受到層次分明的口味和泰式獨有的味道。

無論是寒冷下雨天的溫暖慰藉,抑或是炎熱夏日的開胃湯品,這款湯品一喝都會讓您愛上。

不僅如此,我們的400g泰式酸辣海鮮湯還特別注重健康,用小麥萃取蛋白的植物肉和蒟蒻蝦,確保低脂而富含營養,適合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您。

若您有其他想開發的口味可以與我們聯繫

員林素食海帶批發商 》華one產業鏈:打破傳統,創造素食新風

可協助素食料理取得認證

食品加工國際認證

我們自豪地宣布榮獲FSSC 22000證書,這是全球食品安全管理系統的國際認可標準。這份證書是對我們在食品製造和處理過程中遵循最嚴格的安全和品質管理實踐的肯定。

清真認證

為了滿足不同文化和宗教需求,我們持有HALAL清真證書。這證書保證我們的產品符合伊斯蘭教法規定的食品標準和製作方法。我們為能夠達到這一標準感到自豪,這代表著我們對消費者的尊重和承諾。

帶給您餐飲事業的素食革新

在這個日益關注健康和環保的時代,素食已成為一股不可忽視的飲食潮流。如果您是餐廳業主、食品製造商或創業家,正在尋求將素食選項融入您的業務,那麼您來對地方了。我們提供全方位的素食料理加工服務,專為您量身打造符合市場需求的高品質素食產品。

我們的服務範圍涵蓋從原料選擇、配方開發到最終產品生產的整個過程。無論您是尋求創新的素食料理配方,還是希望改良現有菜單,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提供專業的建議和支持。我們瞭解市場趨勢,能夠根據您的特定需求設計出符合各種國際口味的素食料理,包括但不限於日式、韓式、泰式、台式、義式和法式。

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在繁忙的餐飲市場中脫穎而出。透過我們的素食料理加工服務,您將能夠擴大您的顧客群,滿足越來越多尋求健康、可持續飲食選擇的消費者。我們承諾提供的不僅僅是食物,更是一種健康和環保的生活方式。

立即聯繫我們,開始您的素食料理加工旅程。無論您的業務規模大小,我們都期待與您攜手合作,共同為消費者帶來美味、營養、符合道德的素食選擇。讓我們一起推動餐飲業的綠色革命,為地球和未來世代做出貢獻。讓我們一起實現您的素食夢想!

代工服務說明:https://vegallies.com/vegetarian-cuisine/

泰式料理說明:https://vegallies.com/thai/

LINE線上聯繫:https://line.me/R/ti/p/@728ujbhp

 

員林素食水餃加工推薦讓我們成為您素食料理的強大後盾!

您是一家餐廳業主、食品製造商或創業家,正尋找一個可靠的素食料理代工合作夥伴嗎?不用再尋找了!我們是您的最佳選擇。

素食已成為時下不可忽視的飲食趨勢,這不僅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更是對健康、環境和動物福利的關注。然而,要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提供高品質的素食料理並不容易。這就是我們出現的原因!彰化素食料理ODM推薦

我們擁有豐富的素食料理加工經驗,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代工服務。從原料選擇到最終產品交付,我們將全程協助您,確保您的素食產品品質卓越、符合市場需求。我們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能夠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創新的配方和菜單開發,為您的業務帶來競爭優勢。高雄素食義大利麵代工推薦

透過與我們的合作,您可以專注於業務的發展和擴張,無需擔心生產和供應鏈的問題。我們的工廠設備先進,符合國際標準,保證產品的生產安全和品質穩定。我們也擁有完善的物流和配送系統,能夠及時準確地將您的產品送達目的地。台南素食海帶批發商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您素食料理的強大後盾,幫助您實現商業目標,滿足消費者需求,並共同推動素食產業的發展。無論您是想擴大現有菜單,還是創建全新的素食產品線,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和支持。台北素食麻婆豆腐批發

立即與我們聯繫,開始您的素食料理代工之旅。讓我們攜手合作,共同打造出美味、健康、具有競爭力的素食產品,讓您的業務蓬勃發展!彰化素食蒟蒻批發商

qq說說文案傷感 1、他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有為我停留,只是愛的不是時候,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 2、結婚證只能證明兩個人躺在床上合不合法,卻不能證明兩個人適不適合。 3、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永遠不屬于你。 4、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5、生活告訴我們,這個世界從來不存在完美的人和事,過于完美的感情,只發生在童話和想象中,現實的常態,除了平淡,就是千瘡百孔與劫后重生。 6、我會脆弱,我不堅強,我經不起來來回回的辜負,扛不住反反復復的背叛。 7、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8、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9、我像個路人看著你的生活,心酸的是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10、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 11、總有那么一些歌,讓我們悲傷,讓我們哭泣。但其實讓我們哭泣的并不是那些歌本身,而是藏在回憶里的那些人。 12、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13、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傻。 14、所有人都覺得你過得很好,有不少朋友。別人猜測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可是只有你自己明白,一個人在家開著燈整夜失眠的時候,你不說話房間就一點聲音都沒有。 15、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疾的人。 16、如果一個人開始怠慢你,請選擇離開。保持一份自信,保住一份尊嚴,寧可高傲到發霉,也不要死纏到發瘋。 17、其實沒有別的什么能真正傷害你,唯一能傷害你的,是你的在意。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致深的人。 18、有多少人像我一樣,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多余的。受了許多委屈,很傷心很難受,卻還是會笑著告訴所有人,我很好我沒事。 19、有些事,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但有些事,只有失去了,才知道不值得珍惜。 20、很多失敗不是由于才能有限,而是由于沒有堅持到底。 21、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愛過,可到最后還是一個人過。才知道,不是我的,當初我就不該要。 22、生命中總有那么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23、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里,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恒。 24、我假裝無所謂,告訴我自己,我那么的堅強,我可以承受一切的。可是,當我被遺忘在角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輸不起,我會害怕。 25、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 26、起初,我們揣著糊涂裝明白。后來,我們揣著明白裝糊涂。好多事情,一用力,就會拆穿,一拆穿,就會失去。 27、別貪心總是想留住身邊每一個人,別讓自己的熱情最終燙傷了自己。 28、這個世界有好多無能為力,學不會的數學,背不完的單詞,降不了的體重,鼓不了的錢包,還有留不住的你。 29、你以為找到一個可以保護你的人,可是后來的大風大浪都是他給的。 30、愛不能沒有底線, 君若有情我不會無意 ,君若無情我也會閃離。 心情說說文案傷感 1、生活有兩大誤區一是生活給人看,二是看別人生活。 2、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 3、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于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4、癡情的一方注定傷的最深,自古癡情終成空。 5、提起你還是心酸,卻不再像從前那么喜歡。 6、很多時候,你不說,我也不說,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7、我們的故事,以我打擾開始,以我多余結束。 8、想起你的一點一滴,心,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淚,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9、有沒有試過回過頭去看你跟一個人的聊天記錄,從一開始到現在。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 10、對未來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獻給現在。 11、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人生就是這樣的無奈。 12、你是假裝無所謂,卻發現人家是真的不在乎。 13、我知道,要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可是就算我求你,你還是走了。 14、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狽無處遁形。 15、我滿腔哽咽跟你訴說舊日種種,多可笑我以為你會感動。 16、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疾的人。 17、總有某個場景,某個人,某句話,某首歌,能輕易撕扯著你的情緒,讓你陷入深深的回憶。 18、從失去你的那一刻起,心被一下子掏空了,眼淚再也流不出來。曾經的甜蜜畫面一直在腦海里回放,但是我已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失去心的我,到底該如何才能繼續走下去? 19、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20、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21、再深的喜歡如果得不到回應也會變淺,就像有一天你會發現我已經很久沒有找過你了。 22、偶爾想起,記憶猶新,是的,我依然愛你,只是不會再去打擾你。 23、把我推進懸崖的你真善良,在我背后開槍的你真勇敢。 24、合適真的比喜歡重要,后來你選擇了合適,而我輸給了喜歡。 25、永遠不要拿過去的記憶,來折磨現在的自己。 26、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么舍得讓我輸;本想給世界一個溫暖的擁抱,卻迎來四面八方措手不及的耳光。 27、你不愿意種花,你說,我不愿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28、有些事,如果一開始錯了,那么你即使花上所有的力量,也無法挽回了。 29、我本來想陪你到永遠的,只是你把我扔在了半路。 30、我以為我能逗你笑你就會喜歡上我,但是我居然輸給了讓你哭的人。 傷感感情說說文案 1、即使自己不快樂,也絕不去打擾別人的幸福,這是原則。 2、愛上一個人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了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 3、假如你是酒,那么我是酒鬼;假如你是煙,那么我是煙鬼;假如你是紅蘋果,那么我是毛毛蟲,我要永遠伴隨著你! 4、一切倒退,倒退到我們親密之前,倒退到我們熟悉之前,倒退到我們認識之前。 5、我只好任由它們凌遲,我知道痛苦有一天會隨之而去。日子會好起來,只是不知道這輩子還能不能等到那個日子。 6、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于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你。 7、我用盡一生一世來將你供養,只期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 8、有時候,能被一個愛的人欺負自己一輩子,也很幸福。 9、終于可以徹徹底底的與你告別,對不起,這么多年,打擾了。 10、這一杯我敬你,敬你漫不經心進入我的生命,又不動聲色的毀了我的生活,干了這杯酒,關于愛情我們只字不提。 11、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12、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雖然最好的時光,總是特別短,但曾有過的感動,我都會記得。 13、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 14、既然沒結果不如趁早放手,可是終究有太多不舍與不甘。 15、別太輕易就把心交出去,收回來的時候傷痕累累你才知道痛。 16、你要積攢了多少失望,才不會念念不忘;你要多少次將濃稠變成情仇,才不會頻頻回頭。 17、手,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淚,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心,碎了才了解愛情帶來的苦澀;愛,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 18、其時,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樣。 19、我可以微笑著聽你說你們的故事,但真的打不起笑臉聽你說你們的關系。 20、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不用聯系,不再想你,不再等你。 21、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22、人就是這樣有時候,不是不想說,因為說出來是抱怨,說再多也沒用,活照樣得干,錢必須得賺。 23、開始的時候,你怎樣任性,他都可以包容,可到后來,你連脾氣都不敢有了。 24、最痛苦的事莫過于,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25、記憶總是喜歡添油加醋,它會朝著你期待的方向修改,當你欣喜若狂的時候,真相,會將你驚醒。 26、有的人在初見瞬間,就能一眼認定對方是自己要找的人;有的人感情卻溫吞,時光兜兜轉轉后才知這些日子來是誰陪自己相濡以沫。 27、會吃醋,會自卑,會心酸,會想你,這大概就是喜歡的味道。 28、我以為我能逗你笑你就會喜歡我,可是我卻輸給了讓你哭的人。 29、在愛情這場戲里總是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30、看過最虐心的小說是你和我的聊天記錄,聽過最美的情話是流淚時你給我的懷抱。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有趣朋友圈文案 1.我們復合吧,我想你了,這個賽季太難打了。 2.我生氣的時候一定要哄我,買吃的給我,等老娘吃飽了打死你。 3.做我的男朋友,我會保護你,不讓我其他男朋友發現你。 4.我以為我們可以一起走到最后,誰知道才剛走了兩公里你就要打車。5.我有一顆早起的心,可我的被窩不同意。 6.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但,如何有錢才是你最大的問題。 7.表白不一定是好事,因為會顯得手黑。 8.臭美這事兒,如果干得好,叫自信!不要臉這事,如果干得好,叫心理素質過硬! 9.如果我老了怎么辦,那些廣場舞都好難。 10.我現在頭暈,醫生說我低血糖,快對我說幾句甜言蜜語! 11.對待前任你是什么態度?祝他不孕不育,子孫滿堂。 12.大晚上的走在街上,很多外賣小哥還在奔波送餐,突然感到很勵志,別人這么晚了都還在吃,我又有什么理由不吃。 13.男人選擇女人,目光瞄準臉蛋;女人選擇男人,心思放在錢包。 14.這年頭一點都不缺愛情,缺的是把愛情當回事的人。 15.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一聞就沒我的貴。 16.你減不減肥有啥區別,從理直氣壯吃變成了提心吊膽吃。 17.本來打算把房子賣了支持你,可房東不讓。 18.沒心沒肺,能活百歲,問心無愧,做人不累。 經典有趣的文案 一、世界上最尷尬的事就是,兩個人互道晚安,卻又轉頭在王者峽谷相遇。 二、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離死別,而是從周一到周五。 三、聽你說話,一種智商上的優越感油然而生! 四、我如果戀愛,晚一點其實也沒關系;我如果暴富,請現在立刻馬上! 五、每天都處在心有余而睡眠不足,心有余而智商不足,心有余而余額不足的狀態。 六、單戀的結果只有兩種,要么修成正果,要么立地成佛,退一步,便成全了自己的碧海藍天。 七、蜈蚣說:“再網購就剁手!”后來就有了蚯蚓,而且還練就一身刀劈不死的技能。 八、人都有蹬鼻子上臉的天性,神都是供出來的,混蛋都是慣出來的。 九、我勸你不要與我為敵,不是我嚇唬你,我可以很負責任地告訴你,我會求饒到你沒脾氣。 十、我發現減肥最大的好處是:以前一轉身,wifi信號沒了,而現在居然還有一格。 十一、現代人的喜歡模式,三分鐘喜歡,一小時聊騷,兩小時表白,成功就在一起,不成功就聽幾首網易云民謠,傷感幾首歌的時間,從頭再找。 十二、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眼,不想竟然胖成了堅果墻,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十三、據說臉大的人不能用觸屏手機,因為一笑會把電話給掛了。 十四、學渣同學剛開學見面就給我分享經驗,說:不寫暑假作業只是挨一頓揍,但是卻快樂了整個假期,值! 十五、你以為只要長得漂亮就有男生喜歡?你以為只要有錢就能有漂亮女朋友?你以為學霸就能找到好工作?我告訴你吧,事實就是這樣! 十六、我龍袍加身,我富可敵國,我權傾一方,我揮金如土,我博學多才,我智勇雙全,我英俊瀟灑,我風流倜儻,我萬眾矚目!再喝兩杯我更能吹。 有趣的朋友圈文案 一、算完工資的漲幅后,再算算豬肉的,就會發現自己真的連豬都不如! 二、世界上最尷尬的事就是,兩個人互道晚安,卻又轉頭在王者峽谷相遇。 三、鋤禾曰當午,上班好辛苦。上完一上午,還要上下午。不上沒錢花,心里更痛苦。為了好日子,辛苦就辛苦。 四、聽你說話,一種智商上的優越感油然而生! 五、春天拼臉蛋,夏天拼身材,秋天拼氣質,冬天拼性格,而我什么也拼不起,只能拼單滿減。 六、長相是上一代給的,教育是上一代定的,觀念是上一代教的,環境是上一代留的,居然還好意思說:一代不如一代。 七、所謂自然醒,其實是被尿憋醒的。 八、每天都處在心有余而睡眠不足,心有余而智商不足,心有余而余額不足的狀態。 九、5歲的時候,我的目標是法拉利。20歲的時候,我的目標是奧迪A6。25歲的時候,我的目標是吉利熊貓。現在的目標,能擠上公交車有個位置坐著聽音樂就好。 十、你不是丑,只是美的不明顯! 十一、你說你穿得這么清涼,還長得這么敗火! 十二、看柯南沒學到多少推理跟破案技巧,倒是學會了很多作案手法。 十三、有的人,做面膜的時候,比真人好看多了。 十四、開學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剪頭發會痛,穿校服會痛,連看到老師也痛。 十五、現代人的喜歡模式,三分鐘喜歡,一小時聊騷,兩小時表白,成功就在一起,不成功就聽幾首網易云民謠,傷感幾首歌的時間,從頭再找。 十六、女人是書,男人是豬,永遠別指望豬能讀懂書。 十七、姐不是客服人員,你沒權要求姐答這答那。 十八、其實我們都是三好學生,我們的三好目標是:吃好,玩好,睡好。 十九、我不罵你,是因為我不想恭維你,知道不? 二十、男人被甩,金錢問題;女人被甩,相貌問題;我被甩,你腦袋有問題。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說起我家的第一只貓,還是小學四年級時候的事了。記得那是一個晚上,我寫完了作業在客廳看電視,鐵門外傳來一陣聲響,我以為是我爸回來了,便喊了聲“爸”,然而卻遲遲沒人應,我媽打開門,才發現是一只野貓,軀體及頭部是黑色的短毛,柔軟的肚子則是雪白的毛,雖是野貓但卻并不臟,黃色的大眼睛同水晶般明亮,喵喵地叫著仿佛在討吃的,當時本著憐憫之心,說服家人收養了下來,為此還發生了兩場小風波。 第一次是因為我爸不太喜歡貓,一天早上忘了關門,貓跑了出去但他沒有阻止,我還生氣地和他吵了一架,幸好沒過幾天它居然自己跑了回來;第二次是我六年級時,貓突然精神不振,我們都以為它要死了,我悲痛大哭,誰勸都不聽,不過最后什么事也沒發生,算是虛驚一場。 小學時我爸媽都處在事業上升期,媽媽在外地工作,廠里離家有很遠的路,所以周末才回來,而爸爸幾乎每晚都有應酬,回來時早已喝得酩酊大醉,貓那時很乖,只坐在我房里的椅子上,一晚上都不動一下,我寫作業寫得膩了,便摸它一陣,實在無聊了,便抱著它玩,雖然過不了幾秒它就掙脫開來,但它的存在確實為我小學的乏味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 到了初中,我爸媽分居后,貓被接到我媽那去養,它開始變得好動起來,每天都要出去天台玩好一陣,而晚上又自己回來,在天台時沾上了別的野貓的種,肚子便一天天大了起來,貓的生產過程比較原始,裹著胎盤的小貓帶著一灘灘血從大貓的肛門里生出來,大貓忍著痛,低聲叫著,舔掉胎盤并吃下去,而后把生下的小貓叼到家里的角落。出于護犢心理,生產后它特別警覺,不允許其它人靠近,這種行為一般會持續十幾二十天,很多時候出于好玩把已經能走路的貓崽抓在手里玩時,大貓便會飛奔過來,從我手里奪回貓崽,叼回窩里。它在我家里的第一胎生了四只小貓,而后都只是三只,期間生下的貓崽有兩只出了意外,一只掉下了陽台,一只被大貓咬死,而其它的都送給了別人,大貓所生的貓崽數量已經記不清了,大概得有四十只了吧。除卻出意外的兩只和送出去的其它貓崽,有一只留在了家里,它全身的毛都是純白的,在那一胎里它是最小的,但長大后比它媽媽還要壯碩得多,最不可思議的是它的兩只眼睛的顏色不同,左眼遺傳了它媽媽的金黃色,而右眼則是奇妙的水晶藍,小貓是一只公貓,比它媽媽要活躍得多,自它長大以來家里便沒有太平過,摔碎花盆、偷吃菜都是常有的事,有時甚至會同大貓打架,但是一旦有生人來,小貓便化身膽小鬼,縮在沙發下不敢出來,可謂是人前一條蟲,人后一條龍,盡管小貓調皮,但我們也從沒有怪過它,反而為我們的生活增加了不少樂趣。 貓的壽命比人的壽命要短得多,誰都不想經歷生死離別,哪怕是對一只寵物。我甚至有過一個不切實際的設想,在大貓死后,留下它所生的一只小母貓,如果留下的小母貓也死了,就再留下一只小母貓生的小小母貓,讓它的子孫后代一直在我家繁衍下去,幸而現在大貓還很健康,也越來越喜歡出去玩,所以暫時不用考慮這些。但是它生下來的那只異瞳的小貓卻先它一步去世了——就在寫這篇文章的前一天。小貓自長大后身體就不好,經常尿血,而且尿的時候伴隨著嗚咽聲,一直在治療,但卻沒有太大的效果,最近我媽帶著它去寵物醫院查出了腎衰竭,雖然經過一系列治療但是已經治不好了,為了讓它少受點痛苦,也讓它有尊嚴地死去,我媽讓醫生給它打了安樂死針,一想到寒假回家再也看不到它了,便難以抑制地傷心。貓也是有情感的,以前每次送走貓崽時,大貓都會凄厲地叫幾天,像是在尋找它的兒女們,現在陪伴它最久的兒子也離它而去了,不知它會不會傷心。說到底我們擅自給它作出安樂死的決定不知道是否正確,貓或許無法思考,但人可以,希望我們做的事是正確的。 都說貓養不熟,是有奶便是娘的寵物,不像狗一樣忠誠和親人,但是這么多年過去,我家的貓從未離開過我們,今年已經是養第一只貓的第九個年頭了,按照人的壽命來看,大貓今年已經五十歲了,盡管毛色還很光鮮,但是已經能夠感受到它的老態了,民間有傳說貓在預感到自己不久于人世時會離開主人家,自己找個地方等待宿命降臨,如果真是這樣,這本就是一個很難的抉擇,它生于自由,自然應讓它歸于自由,但一想到它要死在不知處,便一陣揪心,死亡無法避免,只求它能來得晚一些。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VV1515ON12E111TTY11


基隆素食泰式酸辣湯開發
高雄素菜料理製造加工廠推薦 》華one素食產業鏈:為您的素食品牌量身定制代工解決方案員林素食咖哩飯加工推薦 》華one素食產業鏈:為素食市場開辟新篇章台北素食咖哩飯OEM推薦 》華one產業鏈:將素食料理提升至藝術境界

arrow
arrow

    d68vag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